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
低發寶寶造型麵包班
低發寶寶造型麵包班,一個麵團一次過做三款港式麵包:千島醬芝士帶子包,大公司菠蘿油,豬柳漢堡。班上同學都很nice, 交換整包心得。今日大豐收! Spent 3 hours in baking class and made 3 kinds of Hong Kong style breads.
(Class: 31 Jan 2016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